圈地自萌~这地方很好,让我畅所欲言~cheney和薛考古暂停,因为我比较花心,顾不过来…但是出了事还是会过来看看的…

你该如何跟哥哥表白,才能跟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注意!标题党)

副标题:我的心愿是——上!热!评!

(觉得wb的菇娘们太有才了,很想集中摘录一下这些段子,可能待续,出处太多没搬微博名,欢迎原创来评论认领,侵删)

┏━━┓┏━━┓┏━━┓ ┃┏━┛┗━┓┃┃┏┓┃ ┃┗━┓┏━┛┃┃┃┃┃ ┗━┓┃┃┏━┛┃┃┃┃ ┏━┛┃┃┗━┓┃┗┛┃ ┗━━┛┗━━┛┗━━┛

1.你这个人有毒
2.我走过最多的路就是陈学冬的套路
3.如果下辈子我们会交换身份 换成我是偶像你是粉丝 那么你会不会为了我心酸的历程而红了眼眶 会不会为了我的排名熬夜投票 会不会看到我而激动的让别人以为你是个神经病 会不会因为我的茫然失措和放低身份的道歉而难过 会不会为了我而变得坚强 如果会 那么下辈子依旧让我追随着你吧 因为我舍不得让你这样
4.自打我成为暖冬以来啊[doge]就没被陈学冬翻过牌[伤心]这后宫暖冬数千万[萌]可他偏不翻我👿 于是啊,我就劝陈学冬👻一定要雨~露~均~沾~ [萌]可他就是不听🐶就不翻我[可怜]就不翻我[可怜]就不翻我[可怜]于是......每次评论完就没下文了[拜拜]我只想说冬冬上你的热门真难,我的心好痛[伤心]
5.林志颖娶了自己的粉丝陈若仪[呵呵]钟汉良娶了自己的粉丝齐芳[呵呵]刘德华娶了自己的粉丝朱丽倩[呵呵]叶世荣娶了自己的粉丝许韵姗[呵呵]王力宏娶了自己的粉丝李靓蕾[呵呵]陈学冬你过来我们坐下好好谈谈@陈学冬
6.小伙伴们听我一句劝吧,放弃喜欢陈学冬,走出粉丝团,读几页自己喜欢的书,出门去阳光里走走,看看沙滩海景吃吃美食,天黑了约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找个地方喝喝茶聊聊天随便做些什么,一天下来,你会发现,还是喜欢陈学冬有意思。
7.自打入夏以来啊,咱冬冬就独得荧屏恩宠。冬冬告诉荧屏,一定要雨露均沾~,可荧屏偏不听,就宠他就宠他,宠的电视机前的妹纸们一言不合就喊老公
8.实不相瞒!我不太敢在评论里说你长得帅!因为我感觉会一直被赞到明年~~~[心][心][心]
9.陈学冬先生,您涉嫌一起盗窃案件 最近有不少少女反映说您偷走了她们的心 现对您作出如下惩罚:撩了就要负责 不然我们将追您到天涯海角[doge]
10. ʷʰʸ      ʷʰʸ    why      ʷʰʸ       ʷʰʸ          ʷʰʸ       ʷʰʸ      ʷʰʸ   ʷʰʸ         ʷʰʸ   why ʷʰʸ      ʷʰʸ          ʷʰʸ       ʷʰʸ          ʷʰʸ         ʷʰʸ   ʷʰʸ          ʷʰʸ why    为什么你这么帅![爱你][心]
11.昨天晚上回家我把我家wifi设置成了‘Do you like 陈学冬 密码是‘yes I do’ 结果第二天整栋楼都连上了我家wifi[doge][doge][doge]
12.有人说陈学冬丑  我二话没说直接掏钱给他买了只导盲犬[doge]
13.有人说你好帅,我当场就给了她一巴掌[喵喵]你宸宁之貌,英姿勃发,玉肤玉骨,玉树临风,貌若潘安,风流倜傥,刀砍斧削,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目若朗星,峨冠博带,仪表堂堂,温文尔雅,清新俊逸,品貌非凡!岂是一个帅字能够形容的?[心][心]
14.陈学冬 你要是丑点 我或许可以带你逛逛街看场电影吃个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 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可你长的那么好看 让我只想和你睡觉[doge]
15.我们机智善良勇敢无畏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国色天香霸气侧漏邪魅狂拽冰肌玉肤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天下无双微风堂堂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潇洒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美目盼兮清新俊逸酷到爆的哥哥晚安@陈学冬
16.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评论你了~能出现在你的微博评论里我已经很满足了~这三个月为了上热门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已经是历史最高点赞了已经很满意了[doge][doge]

评论

热度(2)